close
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除毛價格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除毛價格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除毛價格
2016年昆明市安寧市幼兒園教師招聘50名公告

2016年昆明市安寧市幼兒園教師招聘50名公告

http://yunnan.hteacher.net2016-09-25 15:48雲南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2016年昆明市安寧市幼兒園教師招聘50名,報名時間:2016年10月15日-10月16日上午9:00至12點,下午1:30至5:00。




雲南省安寧市公辦幼兒園招聘編外教師公告

根據我市公辦幼兒園辦學需要,經研究,決定招聘50名編外教師到我市公辦幼兒園任教,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圍

面向全國招聘符合條件的人員。

二、招聘崗位

安寧市各街道公辦幼兒園50名編外教師。

三、用工方式及除毛價格待遇標準

編外教師實行勞動合同制管理,以勞務派遣的方式建立勞動關系,工資待遇為:基本工資+績效獎勵,並按規定購買社會保險。

四、招聘條件及對象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台北比基尼線除毛推薦2.年齡為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1981年1月1日至1998年1月1日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品行端正;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和工作能力;

5.普通招生計劃全日制高校專科及以上學歷學前教育及相關專業畢業生;

6.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證;

7.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1.受過刑事處罰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曾因違法行為,被給予行政拘留、收容教養、強制戒毒等治安行政處罰的;

3.因犯錯誤正在接受審查或受處分且處分期未滿的;

4.曾因違紀、違法被開除公職、辭退或解除勞動(合同)關系的;

5.機關事業單位在職在編人員;

6.其他不符合聘用的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報名及資格審查

報名時間:2016年10月15日-10月16日上午9:00至12點,下午1:30至5:00。

報名地點:安寧市實驗學校(市內可乘坐1路、3路公交車到達安寧市實驗學校下車)。

報名方式:采用本人現場報名方式進行。

註意事項:

1.報名時需交近期免冠半寸彩色照片2張。

2.報名時需提交《安寧市2016年公辦幼兒園編外教師招聘報名與資格審查表》(附後)一式兩份,身份證、畢業證、教師資格證及崗位要求的其他證明材料原件和復印件1份。提供虛假材料的,一經查實,取消報考人考試和聘用資格。

3.現場報名資格審核通過後繳納面試費用50元/人,資格審核不通過的不繳納面試費用,因本人原因放棄面試的費用不予退還。

(二)面試picocare皮秒雷射推薦

面試總分為100分,面試成績現場予以公佈。通過資格審查的人員均可參加面試,面試方式、時間、地點等另行通知。

面試成績四舍五入保留小數點後2位。若面試成績一致的采用加試一道題的方式確定體檢人員。

進入體檢人員若出現自願放棄或其他不宜繼續參加招聘情形的,按面試成績順序遞補。

成績合格分數為60分。

(三)體檢

依據面試成績(在合格分數線以上)從高到低的順序,按1:1比例確定進入體檢人選。

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體檢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政審

體檢結束後,對合格人員進行考察和政審,考察和政審合格者按程序辦理聘用手續。

(五)公示

根據考察和政審結果,確定擬聘用人員名單並進行公示。

(六)聘用

公示期滿後,對符合聘用條件的人員簽訂勞動合同,並辦理聘用手續。

六、紀律與監督

招聘工作由紀檢監察部門全程參與監督,違反招聘工作紀律、弄虛作假的,一經核實,嚴肅處理。


南昌學員巢海霞:冀芳老師,我考試過瞭。

江西景德鎮 朱婷:龍春來老師,我得瞭第一名,我考瞭74分,當時我聽到這個分數,嚇瞭一跳,老師,我很幸運啊,我抽到的說課題目剛好是參加培訓班,一直練的那塊模板的一單元,看到抽到的題目很熟悉,心裡想沒白等,當時我脫稿說瞭,一點也不緊張,出來後,有個評委說,講的很不錯,我面試74分,第二名54分,很感謝華圖,很感謝老師們!

江西吉安學員梁心:宋煒老師,考試結果出來瞭,我考瞭第一名,太高興瞭,謝謝你的幫助,我是從教數學轉過來的,能成功考取美術老師,沒有你的教導真是不敢想象。哈哈,真厲害

學員周潔華對付明慧說:老師講的對我幫助很大,謝謝老師

福建廈門學員:親愛的姍姍老師,我考上瞭,謝謝您的幫助與支持,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照顧!

學員王思文:我考上瞭啊!謝謝徐暮耘老師!!

江西、吉安張金花:田惠伊老師,我終於看到彩虹瞭!

學員何慧:我考瞭84分就面試第一名瞭,所以要謝謝我們的培訓老師呂璇 。

帥氣ヾ萢萢 :郭西平老師,我進面試瞭 !

青島學員 紀鴻飛: 楊紅艷老師,我是參加七月二號至四號青島華圖輔導班的紀鴻飛,我被錄取瞭,向您表示感謝,您辛苦瞭!

福建學員許亞寬:考三角形的分類 我今天 教態超級好的 超有激情,分數是79.8,綜合成績不錯!老師來廈門,請你吃飯啊!

邵陽學員曾霜葉: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邵陽縣一中學的初中英語老師,特別表達瞭真誠的感謝。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shelamesou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